苿茵

刀子香香( ´ρ`) 矫情文学 童话爱好者

【微小说】无名(透由)

『也许我们永远不会相遇

因为一旦相遇,便会相爱

谁又记得最初相遇是怎样光景

我只记得,我们爱过』

——来自黑花同人歌曲《散场》题记。

        很多年后,安室透携着妻儿静静走过一条街,擦肩而过身后传来是女子带着恼意的质问与男子因为着急显得断断续续的辩解。转弯之际他不由向后望了一眼,身着警服的女子因气愤带着一丝红晕,显得英姿煞爽中又有几分无理取闹的可爱。

        安室透无端笑了笑。回身牵过女儿,与安室夫人抬步走向远方。女子也莫名抬头望了这个方向一眼,继而摇摇头,转身又继续向手足无措的男子怒吼。

        他们或许永远不会知道,在某个平行时空里,曾有那么一场深刻的爱情独属于他和她,最后却无人知晓。

就如同他那无端的一笑,她那莫名的回眸,原因终是无人知晓。

2014.07.17

————————————

不管dc现在发展如何,我永远都记得本命安室透的cp里第一个萌上的本命bg是透由。虽然最终被官方打脸。

这个段子应该是写于羽由kiss那天。我的文笔并不好,拖沓且矫情,但也想是去写那么一小段东西,用来纪念曾经喜欢过的那对cp的感情。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