苿茵

刀子香香( ´ρ`) 矫情文学 童话爱好者

【凡瑶/厉瑶】痴情咒

又是那天。又是那样的情形。天昏地暗,一抹绿影逆风而立,伸开双手,面对着那迎面而来的巨大古剑丝毫不畏惧。他怔然,随即明白了什么,疯了一般的扑向她,却被无形的剑气弹开。他瘫在地上,口中疾呼:“碧瑶!”
她微微回了下头,带着缱绻深深地望了他一眼。随即回头勾唇,面上神色愈发坚决。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
他拼命想抓住她的那一片衣角,仿佛这样她就不会走,她就还会在他身边。却总也碰不到。张小凡目呲欲裂,疯狂的大喊:“不要!”
这是第一次,面对他的呼唤,她没有握住他的手,没有对他露出温柔的安抚的笑。
“三生七世,永堕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世界寂静了。
他呆呆的看着那片触手可及的绿色衣角被吹上天,又被狂风绞碎,最终遥不可及。眼中缓缓滑落一滴血泪。
“不啊啊啊啊啊啊!”
她跌落,他跌跌撞撞的冲上前去接住。那灵动的眼眸充斥着欣慰与不舍,又慢慢涣散开来,再不复以往。
只是嘴角依旧留下了一抹浅笑。
张小凡抱着再无声息的碧瑶,又哭又笑,癫狂般低低呢喃:“碧瑶....是你....我告诉你,我在井中看到的是你....是你啊!”
只是她,却再也听不见了。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